close

IMG_1518IMG_1651IMG_1787IMG_1787IMG_1797  

整一年.時而忙碌.時而閒暇.總掛心部落格該發表新文章.但總是找藉口一託三延的.今晚.一杯酒.一台筆記型.對著早已整理出來的繁多照片發愁
該勤拭心靈塵埃..讓由心發出的辛苦果實振筆落定~

巡迴了好幾趟台灣..對開15頓變形金剛的我來說已是熟門絡客..別人或許生疏害怕..但我是老神在在..初次跟公關公司的接觸已讓我胸有成竹..無論拿不拿下這案子..我仍奮夜挑燈..至少博個經驗..讓視野更開闊..生意人顧名思義一回生來.二回熟..三靠經驗..續藉意念..於是成仁(生意人)..哈哈哈~題外話~......果不其然..靠意念來的奧蘭朵公司標下勞保局大案..為了深入鄉間宣導..需要亦莊亦諧的舞台車..能大器..當然對不慍不火的溫馨小品在行自不在話下..於是乎~尚美舞台車雀屏中選..伯樂賞識千里馬..駿車配老哥(哈哈哈~)(我說舞台車配上我啦...)

勞保局的深耕鄉里...大街小巷的宣導吶喊..一開始就搖旗震盪..成功打響~請來宣傳大使王彩樺~賓果~正中紅心!太速配了拉~
均是吃飽飯後的時刻..各各城市廟宇搭起帳棚..舞台早就好定位..燈光更是閃進鄉村城鎮的每個家庭..音響更是此巡迴的大亮點(原裝進口義大利演唱會高級音響)..勞保局LOGO的Truss打進人心..成功親切快樂的上演..主持辣妹..下台努力發問..鄉親獎品拿到笑無停歇..讚吧!!讚吧!!

我沒忘記初發心..那必須把原始傳統康樂隊提高素質的初發心..在態度上..專業上..溝通上..打破上一輩的藩籬與想法..要做就投入開創..不循著傳統的腳步........是的!!讓我走出尚美音響公司的一條康莊大道來..雖在出生的地緣鄉鎮居住著..但雄心壯志卻帶領我往更適境走...更開闊的視野..更無邊的專業...

勞保局此次巡迴..博得滿堂彩..開心快意且達到宣傳的目的..感謝奧蘭朵公關公司.整個TEAM的巡迴..早培養深厚戰鬥情誼..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讓我刻骨銘心..我知道..往後還會一直巡迴下去..或許上市公司..或許市政府..大可能是公關公司..但我還是秉持專業感恩的態度去執行..策畫與統籌..讓一切臻形完美~

再度感謝老天~與親愛的菩薩~守護著尚美舞台..燈光..音響..循著善心善念善行所經營的事業..我相信會更得到眷顧的..我深深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台 truss 公司
    全站熱搜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