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8IMG_1058IMG_1061IMG_1069IMG_1089IMG_1055IMG_1058IMG_1117IMG_1119IMG_1124IMG_1135IMG_1166  

好久沒寫文章了..我很想說:實在是太忙了..但不能如此懶散..還是得整理照片 還原現場 ..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正值盛夏..月眉馬拉灣剛好旺季..全台灣家庭幾乎均會選擇泡在水裡消暑..今年的遠傳電信家庭日也不例外..選擇在讓人忘憂增進親情的馬拉灣度過..
   接到這case..正值農曆7月..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月份(我們這行業)..因為這些年來接過不少大案子..所以還算有握把這case搞好..遠傳高層打算把家庭日辦在馬拉灣停車場..諾大的停車場..配上赫赫有名的遠傳電信..我想會交織出磅礡盛大的氣勢的
  每天早上10點開始家庭活動..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有親子比賽..有公關公司用心準備的小吃攤販..有給孩子們遊戲玩樂的大型充氣遊樂場..當然重點是在安置於正中間的舞台車..硬體是那佈置的清新溫馨的turss..義大利原裝進口演唱會專屬高級音響..燈光..還有每天都不一樣的東森YOYO台哥哥姊姊們...深情Saxphone表演...超級星光大道已經勇奪冠軍的歌手唱將輪番上陣...連續21天...我的體力..精神..投注百分之百的21天..真的是燃燒自己..照亮遠傳...我盡其在我..盡心盡力...只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快樂忘憂度過來馬拉灣的2天一夜......
    公關公司總監非常照顧尚美舞台燈光音響..吃跟住都在福容飯店..我與工作人員雖累但日子充實...身心愉悅...雖曬黑到回家連女兒都不認得..但工作認真盡責的我算黑的有代價..忙得值得...深深感謝公關公司的提拔..讓一路摸黑學習的我能成績越來越亮眼...無數學習音響知識..找尋音效..思索增益業主的夜..算是到此可交出一張及格成績單...當然老天爺賞臉賞飯吃是最重要關鍵...感恩再感恩...努力..認真.守分..盡責..比別人更多的準備跟專業知識加上心存感恩..這才造就現今大家常說不景氣但還是每天忙碌無暇玩樂的我..事業順利..貴人幫助..客源廣益...
  尚美舞台燈光音響還是亟需大家的肯定...我會更努力的..也會更認真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