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2.JPGDSC00056.JPGDSC00070.JPG

除了舞台車.  燈光音響 ..  外場活動表演...   樂團..  婚宴 ..  廟會..   選舉 .活動舞台 以外.....現在專業技術更上一層   也接了統籌...
在這場晚宴中...我想我功力增加不少...這是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辦的2011台北國際旅展歡迎晚宴...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接到這工作時..我北上勘場..跟公關公司開會了數次..就是希望能把這行業的水準提升...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能夠發揮...

由高水準的樂團演出開啟晚宴序幕...專業氣質高水準的樂團...到了北部...我也必須用心地去掌握..跟北部極具名聲的樂團接洽...讓每個細節都能完美.讓人讚嘆...
晚宴由岑永康 (知名主播)夫婦主持....在各式晚宴中..請來知名主播..一定是需要專業口條與水準....很強的組合...晚宴別具特色...

精彩的表演...亦莊亦諧的風格晚宴..也開啟了我的另一層不同的眼界...只准精彩...不許一點點失誤...這是要求完美的我所極力做到的.....此行活動晚宴必須更專業..更加更心去規劃...當然在我的許多客戶中..很多都跟我合作多次..很有默契了...

在本行(舞台車)外..很多人不曉得我也統籌...其實在統籌上我已有些許經驗...周邊很多的必要設備..包括燈光設計...音響規劃...舞台搭設..tress..發電機..場地設計佈置...大家所看到的林林總總...我都掌握..都能幫客戶設計..讓客戶滿意.....當然自己也能學習很多經驗...這些寶貴的經驗希望能讓大家在活動短短幾小時裏都能盡興滿意....

你一定也需要統籌..需要個讓人放心滿意信任的統籌 ...看官們若不嫌棄...可以打電話來詢問....期待各位的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