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包羅萬象..舞台車..音響.燈光..會場佈置..視訊設置..看官們看得目瞪口呆..可知統籌絞盡腦汁..就為兩天的晚會呈現...連續兩天的正式活動...前一天彩排做最後的確定...看到嗎??舞台車佈置的色調統一... 這是事先大約兩個月的美術企劃...感覺很有格調..整個跟舞台車搭配得天衣無縫..完美至極...美吧~

節目很精彩...在一片同業的驚嘆下..我的確開創出跟以往傳統的舞台車不同的視野...當然..在孕育我的鄉鎮中..客戶若需要 鋼管舞..辣妹秀...影視紅星會串..或只是單純舞台車開放讓鄉親唱歌..卡拉OK...我也絕對應付客戶的需求..讓大家滿意....在我的行業的..我均秉持把歡樂.歡笑.帶給大家..讓大家在工作之餘能放鬆心情.解除壓力為原則..當然也希望自己能日新又新..讓水準提升..就讓尚美舞台帶領起..希望這行業能一掃以往大家奇異的眼光...讓歡樂歡笑深入民心...深入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甚至兩岸交流..舞台車的利用性.可用性可見一般..只要你想得到的..舞台統籌均辦得到!

尾牙到了...活動舞台..流動舞台..搭設舞台...紛紛都出爐了...尚美舞台亦動亦靜...除了進口燈光音響放眼業界是翹楚外..對自己上進的專業能力也有更多的信心與期許....請看倌們能多多利用..中秋聯歡晚會.活動.婚禮企劃佈置..氣球會場佈置規劃..廟會.選舉..只要能運用到我的..我都希望能為大家做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