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6IMG_0482IMG_0486

IMG_0496IMG_0500  

接到這公司的電話..還真有些興奮..很大的公司..名氣夠..口碑也好..全球的生意做得嚇嚇叫..那就是雄獅集團..當然雄獅旗下子公司多到不勝枚舉..這只是其中一個部門..在兩岸觀光旅遊業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很榮幸的..跟萬名福建鄉親結下好緣..選擇台中港為首發團...也選擇了我為兩岸觀光旅遊作執行統籌...這案子...我不得不承認真的很辛苦..早兩個月前勘好幾次場外..也跟雄獅李小姐開過商討會無數次..為了就是當天的首發儀式...只要畫面上所呈現的舞台..燈光..鮮花...椅樣款式林林總總皆由我統籌..

眼尖的看官們..有無仔細看到怎麼有室外場...還有個室內舞台....本以為天氣在掌控之中..且需要經由對岸省長所鑑定過..連細小至鮮花顏色..椅子擺設..均一一核對...一一研究...不行重來..重來...再重來.....無數無數個夜晚均是不成眠的阿~

如此大型室外舞台樣式..燈光架設...音響規格...地毯品質..總總總總....我的要求很嚴格...我想跟我合作過的廠商老闆夥伴們應該都嚇到了吧...金拍謝...為了品質..務必嚴謹要求.請各位夥伴多體諒.....^^

辛苦了個把月....正角兒登場當日..狂風大作..前夜我就深覺不妙....先知先覺的把副舞台順便架設好(室內)...怕萬名福建鄉親興味前來卻被無情狂風吹得無法坐立...深思熟慮想出的最佳辦法阿.....果真不出所料.......幸好平日篤信菩薩...哈哈阿~~~我想是老天疼愛我....讓我不枉費苦心...不枉我為了這場子憂白了許多頭髮...讓我當天帶領幾名工讀生...外場布置全在時間內移置室內...重新擺設鮮花桌椅...自己設計的名牌...演講台...階梯(為這舞台量身訂做)...哇哇哇....在記者與台中市長及福建省省長到達之前..一切是如此完美無缺..那狂風癲吹了一晚上的狼藉...似乎只是好友舉杯間的幽默..笑過即忘..我是傑克嗎??    台中港的那天...我是的!!!

工作的經驗於焉累積...都是我人生的食糧...榮譽與成就...在事業上奮鬥幾乎已成我不可或缺的心靈雞湯..
這幾年的積累...跌跤..失望...落空...我謹記但微笑著.....這些都是我如今的經驗之談..成功之石....
多希望能跟許許多多慧眼識英雄的公司們能交手...把你們的企劃安心交到我手上...附之實際行動..以致成果的蕾實收穫.....你是我的伯樂嗎?希望能慧眼識英雄....感恩ㄋ......手上合作過的夥伴何其多....我著實放在心上了...不只跟各位交手...也跟各位交心...絕對讓你放心安心深具信心的尚美舞台燈光音響在此等著各路英雄好漢..時代菁英....來吧~~~~~相信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