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9DSC00231DSC00235DSC00249  

這回轉戰高雄..認出來了嗎? 是夢時代ㄋ....去夢時代多次...為了花博...為了簽唱會...為了宣傳大高雄...這次是浩角翔起的見面會...人還好..但莎莎跟浩角翔起的人氣很旺...小孩子超多...為了這個見面會..我跟宣傳公司老闆開了會...希望用舞台車來讓浩子跟阿翔更具親和力..但一點也不能做LOW了....這拿捏...請我來就對了...

尚美燈光舞台音響最擅長這調...讓顧客們花費最實惠的價格卻能享受到演唱會級的水準..當然在燈光與音響上我終究得下極大功夫..沒有熱忱跟興趣..這些就沒有生命...誰說舞台車..音響器材..燈光器材是硬體...他們是要用生命去賦予的發光發熱體...我愛這工作...是我的精神泉源...

看官們..你們需要有生命且價格合理的舞台車...需要專業熱忱的PA...燈光師且音響師...我能為大家的活動統籌.企劃.且全都辦妥它...感恩囉~~~

arrow
arrow

    尚美舞台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